2005/11/7 上午 10:02 星期一
昨天晚上,william很晚才睡
拖到快12點了,才睡著
一定是跟BITCH講到電話的關係
所以,william才會有點嚇到不肯好好入睡
好不容易,william都已經在我懷中睡著後,
把他放到床上後,就又醒來!
真的是很幹~!!!~~
幹~~L沒事幹嘛叫william跟bitch講電話!
fuck fuck fuck~~~~~~
還有,這個月很多L要上台北開會
這個禮拜五(11-11)也要上台北
我跟william也打算跟上去一起玩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william在外面over night
所以,並沒有打算在台北住下來
but,昨天晚上bitch不知道再打什麼主意
一直叮嚀L要去他台北舅媽那邊過夜,還是看看的
碼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利用L的台北舅媽,來給L洗腦還是怎樣!!
靠靠靠靠~~~~~~
bitch倒底懂還是不懂
沒事,就不要到人家家裡打擾人家
去L的舅媽家,她還要煮飯,還要招呼
很麻煩,況且,去住人家那邊,一點都不自由!!
況且,L的舅媽,年紀都已經很大了勒!

上次,跟bitch一起去她那邊,是因為她搬新家,自己一個人住
她本來是跟二兒子住的
結果,二兒子,幫她買了一層公寓,讓她自己住!
哈,我一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就知道,她是被人家趕出來的
沒有人要跟她一起住!!!
反正,我是一定不會到台北over night的!
所以我也不會到她那邊去的!

不過也好想知道,她會跟L說些什麼!
上次,我就聽到bitch跟她在那邊說長到短的!
不用想也知道,bitch一定到處跟人家說我的事情!~!
愛說就說吧!反正我也不在乎!~!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