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fuck
打電話來問哪時候帶HEN去爛地方
要不是linag在,我不會這麼客氣回答你
還回答說,看liang的時間可以就去
他媽的幹~~~
給你一句,怎不來看hen?你回答什麼
還不是什麼都沒有回
有機會,我一定問你,為什麼有時間玩,由時間來中部
就是沒時間自己來看小孩
要小孩週車勞論回去?
況且,還是不受人歡迎的狀態下,要我們去看人家臉色

HEN是個很敏感的小孩
我不想讓他在那樣的環境下
我是不會輕易低頭的
若是像以前一樣輕易就低頭的話,就會被永遠吃得死死的
永遠被欺壓!
我再也不要當好人~~
by me
一點的氣份不對,HEN都感覺的到!
我不想讓HEN在那樣的環境下~~~

by blakc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