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變成老闆專用製作PP的人
一切是個偶然。

話說,時間必須回到四年前
那時剛進LAB的我,第一個衝擊就是seminer.
必須使用PP來報告
當然,那時候,PP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
但是,還不是很上手,畢竟是要在全系所師生面前報告的
所以事事求是,如何在制式化的PP中,凸顯個人風格
(不過就是個學術研討報告。)
不想再沈浸在藍底白字或白底黑字的框框中
所以,我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因此,從我們那一屆開始,每個人的PP都非常有自我風格!

剛好,老闆看上我的PP風格
開始叫我幫他準備PP
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了無止盡的PP深淵
老闆對PP的要求還蠻多得
最好是花俏,動畫.......
一個PP可以check很多遍~~~
直到他要講的前一天,才會最後定版。

這些年下來,練就了一身PP好功夫
但是,自己的PP已逐漸不再花俏
慢慢的回歸自然
只因為,花俏PP實在是太費時間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