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4 下午 11:24 星期五
剛剛看了L-family的相關照片
不看還好,看了越看越生氣
看到那一家人的嘴臉,心中的那把火就會無名的升起來!

古代說的話,也不是全無道理可言,或無理可循
人家說:嘴巴薄的人,較為無情。
BITCH的嘴巴,就很薄。果然無情阿!
L很像BITCH,所以L的嘴唇也算薄。
天阿~我真的是被<啦阿肉咯到>(台語)
小時候,不懂事阿!怎會看上這樣的人?
所以,我看到L就會想到BITCH
因此~心中生怨,越來越深!

除了L小姑姑family穿著比較可以看,居家品味還可以
其他的,真的都是鄉下人!
穿著,生活品味,消費型態,愛貪小便宜
跟我們,就是不同圈圈的人
我怎麼會看上L呢?

一個人從他會不會抱小孩,或者抱小孩的姿勢
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會不會帶小孩
或者,有沒有照顧小孩
BITCH,就是個不會抱baby的人
她抱baby的姿勢,真的是很好笑
baby給她抱,好像都是在哭的狀態下
從她對L-sis-baby的相處態度
我就覺得,她根本不會帶小孩
想一想,我還蠻瞧不起她的
年輕的時候,L給自己娘家媽媽帶
L-sis給婆婆帶到5歲才回來
(5歲耶!難怪她跟L-sis的感情不是很好)
現在, 都已經退休,閒閒在家沒事一個月還領七八萬塊的
沒有提起要帶William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會答應的)
居然,也沒有要幫自己的女兒帶小孩
只會說,L-sis他們賺得錢很少阿
要貸款買房子,還要保母費...etc.

靠.....L-sis的生活我看還比我好勒!
小孩給保母帶,房子照買,還開刀雷射近視,
生小孩的時候,還住坐月子中心
手機一天到晚在換
車子也養了兩台
平時也不用煮,假日,就吃婆家或娘家!
算了,我不想再比較
我看起來表面風光
背地裡呢?苦的要死
我所付出的一切,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F u C k

說到【生小孩】
又是另一個氣人的地方
先說【結婚】的事
每個人結婚,一定會去祭拜【祖先】,
而我呢,並沒有!夠奇怪吧~~
聽人家說,沒有祭拜祖先的婚姻,最後都還蠻不好的!
真不知道那家人在想些什麼,or計畫些什麼?

生小孩也是,
人家生小孩,無論生男生女,一定會有【紅包】之類的,
BITCH自己有女兒,我就不信這些禮節她會不知道。
記得,L-sis坐月子的時候,BITCH有跟我提到說:
L-sis的婆婆有贊助一些錢
BITCH自己也有給L-sis一些錢
靠腰,我生的可是跟你們姓的【兒子】
卻一點表示都沒有
並不是說我在意那些錢,或什麼
而是一種【奇魔子】!!
況且,從以前到現在,你並沒有幫到我什麼忙好嗎!
我一點都沒有虧欠過你們L家什麼!

BITCH跟NOLP也是那種不知【廉恥】的人
第一次來我們家看William,
沒想到居然跟我的父母說:
我一趟從南部上來,還要花油錢,買禮物的錢,過路費
這樣下來好幾千耶!!
靠背,又沒人叫你來,你是在討人情,還是怎樣?
在人家家裡,面前,說這種話
真的是很沒有教養,很沒有禮貌,這是基本道理耶!

在你們家吃飯,就說:
平常我們兩老都吃得很簡單
你們回來,就特別準備,不然就是到外面吃!
阿!現在是怎樣。我們又沒要求說,我們回去特別要吃什麼!
不然就是說,L-sis-女兒,回來也是,都特別準備東西
不然就是都在抱她!是在吃她的工作(台語)。
靠~不爽做,不要做阿!
做就做,不要在那邊『碎碎念』,聽起來真的很不爽!

訂婚的時候也是,
在訂婚宴上,同桌的有L的上司!
L的為人,大家心知肚明。只有BITCH跟NOLP看不開
NOLP還跟旁人炫耀說:L小時候,多惹人疼愛,老師都很喜愛他
說什麼,L有多好又多好。
一點都不知道要『謙虛』!
我看NOLP根本不知道『謙虛』怎麼寫,他的字典裡也沒有這兩個字吧!
BITCH,也是,可能她知道L不好的一切
但是她就是掩耳盜鈴,裝作沒看到,不知道
相信他兒子L,不是那樣的人!根本就是在自我催眠

說到這裡,我就想起,L根本就是【雙面人】
對他的家人很好,對非家人,根本就是兩回事
所以BITCH跟NOLP才會認為,外人所述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好吧!假的就是假的,隨便啦!
BITCH都會說:我們L對人很好啦!很慷慨啦!
靠腰阿,是哪裡好?是哪裡闊?
他對我們(我,我家人,william)根本一點都沒有尊重之意
慷慨,算了吧!【小氣】這兩個字,他很清楚怎麼寫!
他只有對自己很慷慨!要買什麼,就買什麼,不會多想
別人,要幹嘛,或要買什麼,就東嫌西嫌的!
反正就是,切以自我為中心就對了,不會替別人著想。

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會跟L說,
也不再教他事情該怎麼處理,比較合乎情理!
因為,【教導】這回事,是父母的責任
並不是我這做太太的該做的事
我只是維持著一個原則:既使今天L失敗了,我不會遺棄他,
但是L你要自己負責,因為那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又想到【開車】的事
L一開始開車就是開手排車。
我實在不想說,那是你們家小氣,買手排車
說以,L都說,開手排車才算是開車!
偏偏我跟他相反,我就是開自排車,而且是進口車
所以L一直嫌棄我開自排車,

靠,我開自排車是哪裡礙到你了。
L開車,又很衝,愛甩尾,自以為很會開車
結果,我們一致的結論:L根本就不會開自排車
就嫌自排車爛!一大堆理由的。
現在換車,也是換手排車,還是三門的
後面根本很難座人。是一台乘客不舒適的車。
我也不會開!大家都反對,他還是買了!(自私)

現在有小孩,即是,我跟小孩在車上
他還是隨便亂開,亂衝,靠很近才要採煞車,危險駕駛啦!
搞的我跟William一坐他的車就暈車
他還怪我們,自己不好好坐,或者是,我的車爛(如果開我的車)
靠腰......你自己來坐後面看看!!~
完全沒有為乘客設想,一切以他自己開爽就好
靠.......你要爽,你自己開的時候,你要怎麼開沒人管,要多爽就去多爽!
結果,還不是常撞車,常近保養廠!
我這被嫌不會開車的人,一次車禍也沒有!
請問,到底是誰不會開車?

總歸,L跟L-family就是一個樣
自私
沒教養
沒禮貌
沒見過世面


不想再寫了,
太多太多.......何必寫來煩自己!
都跟他結婚了......so.....
對為自己跟william打算比較要緊。
我知道,如果怎樣了,爭取小孩很蠢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我不想讓william像L他們那樣
我真的寧願要william不要money(如果有的話)


L-sis-daughter看起來俗氣俗氣的
很胖,有顆肚子,難怪會被當男生
跟william比起來,william比較秀氣
難怪,都被當女生

另外,L嫌我胖
靠腰.......你們全家,我是最瘦的,還嫌胖
一家子胖子!

這邊,又想起,L會這樣口無遮攔,跟NOLP一樣
動不動就說,人家的缺點,去死!!
實例:NOLP在我們家的時候,mama拿起老花眼鏡要看東西
NOLP就說:還要戴眼鏡喔,我這年紀了,看報紙都不用帶眼鏡,
現在要帶老花眼鏡的人去死一死好了!
<好啦,我不再說什麼,看到的人自己想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吃NOLP那一套【高壓政策】

還有一點,告訴大家
一定要相信這句話:
【在怎樣,都不要在父母面,前批評他們的小孩】
既使,他們再怎麼要求你說,你都不要說
因為,最後,作父母的一定不會接受小孩不好的一面!
倒楣的是你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