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5 下午 10:40 星期六
我不懂,小孩生了,不就是要自己照顧
為什麼我被認為是個奇怪的人呢?
就因為我年紀輕輕,自己照顧小孩,又讓小孩喝母奶,又會背小孩嗎?
這些,不就都是一些應該的事
原來,這些事,年輕媽媽都不願意做
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家知道,這麼年輕就當媽了!
有的甚至都不抱小孩的!
要是這樣的話,就不要生阿,生了又不照顧,真的是很奇怪!

很多人都以為,我還沒結婚!其實我都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我並不會以,我帶william出門奇怪,或者是揹著william很詭異。
或許,有路人看到我背william,會投以奇怪的眼光吧
畢竟,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媽】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