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olica Majorca
習慣這回事,還蠻令人覺得害怕的
從來不化妝的我,這一年來,自己摸索
會了一點,基本彩妝技巧
但,卻無法自拔
每天,必須上點東西,感覺上才算是有起床
特別是「眼」部
基本隔離霜→遮暇→蜜粉→打底眼影→眼線→腮紅→口紅
↑以上,為簡潔版。
基本隔離霜→遮暇→粉底液→再遮暇→蜜粉→
打底眼影→眼線→眼影→睫毛→腮紅→口紅
↑以上,為我的完整版。
MJ最新的睫毛膏,真讓我驚豔。
現在上妝的速度,越來越快。(果然有訓練有差)
當然,「傢伙」也越來越多
而隨身的化妝包,也越塞越多,anyway是個安全感的問題
而「傢伙」的等級,也逐漸在提升中。
Chanel
有越來越喜歡「雙C」的底妝了,多少受點媽的影響
媽媽用他們家已n年了
原本一直以為我不會淪陷雙C
沒想到阿~~~
但「保養品」目前主力還是「歐$牌」

「高跟鞋」也是個習慣之一
只是,因為長時間需要帶著HEN東奔西跑
有跟的鞋,對我來說,實在是個負擔
但是,在沒有HEN在的狀況下,還是盡我所能,穿起高跟鞋來
比竟,體態看起來比較「美」嘛!
但是,時間不饒人阿
高跟鞋「功力」退步許多,無法長時間站立活動一整天
半天,我的腳就哇哇叫了
尚需要,多練習!
 Her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