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 上午 12:23星期四
我第一雙【CAMPER】鞋
黑色 基本款
貴~~行家都知道多少
不用我再淌血一次
雖然目前我還是很為他很貴
但是,我一點都不手軟的就給他買下去
因為,實在是,真的,很好穿呢!
一直都很想買,只是,實在是貴阿
所以忍到現在
因為,現在都穿牛仔褲,所以很好搭衣服

不過,可悲的是
還不敢讓L先生知道這件事
我認為,L他一定會不認同我買將近7K的一雙鞋
算了!11-11要上台北,就給她穿去吧!
不然買來擺在家中好看阿
我一向都不是這樣的人
再怎麼貴的東西
一旦買了之後,就是要給她超到爛才值得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