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三)
爸去大陸,禮拜五就會回來了。
不過也好快喔!都已經星期三了,我也這樣獨立帶william好幾天了。
不過話說回來,(日)有媽媽幫我帶,我和L又帶william出去玩。
(一)早上有L在家陪我,又去辦理ADSL,一個早上也就這樣過去了;
下午,媽又回來幫我care到3:00,讓我小睡一下。
(二)一整個早上我去上課,媽請假在家幫我care。
下午,雖然是自己帶,但是william又都在睡覺。所以也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三)媽下午也是很快就回來,我們還帶william去買東西,結果,掉了一支襪子。
不過,mama今天有幫william買一套外出服,
是黃色的,可愛呢!
還買了12雙的小襪子,
william,這下你的襪子可是穿不完囉!
每次出門,我一定會幫william穿襪子的
不穿襪子出門,就好像我們沒有穿鞋出門一樣
況且,襪子不僅保暖,
也具有保護的作用,腳也不會髒髒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