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key bag。
key bag
是個,以前無法理解,不過現在覺得很需要的東西。
第一/這樣才部會刮傷包內其他東西。
第二/比較好找。
另外
最近這個月迷上「軟網狀收納袋」(上方那款)
把類似的東西放在同一收納袋中,比較容易找東西,在包包中
因為他是軟的,所以容量相對大
size,很多樣!在大型一點的書局,應該都可以買到
我最喜歡拿來裝「針織外套」「圍巾」
因為這些物品放在包包中,很容易勾到,所以放在軟袋中,就可以很放心

你拍攝的 飲品/咖啡。最近的愛杯。。
工作時,常見的桌面景象@圖書館。
愛之味無糖高纖咖啡是我最愛。
最近lab再做類似咖啡實驗,可惜我體脂肪不夠,不然我一定參加,我可是「一日無咖啡,如一日未開始」阿!
「貓頭鷹」則是這一個月愛上的「動物」!
於日本代表很多吉祥意義,或許因為這樣而喜歡的吧。
第一個出現的貓頭鷹物品,是手機上面的「貓頭鷹木雕」吊飾
購於-北海道。用了一陣子後,越來越喜歡,因為木頭的關係,所以越來越有光澤。
這期S巴克推出的隨身杯跟大馬克杯都有貓頭鷹,
所以用禮券各買一個,一個隨身用(愛地球),一個家中用。


你拍攝的 我的愛鞋。
真的很好穿,整整陪我在日本7天,每天都走上12個小時以上。

你拍攝的 我的愛鞋。

現在是我的愛鞋,每天都穿,不怕穿爛,因為穿爛了,才可以再買一雙。
推薦~all black。
不過不推薦後面是鬆緊帶那一款,因為容易磨破後腳。
另外,需要自己去貼鞋底。
一/防滑。二/更耐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