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星期六
今天晚上,在樓下看電視的時候
L接到BITCH的電話 FUCK__FUCK__
問說:L要不要跟他們(BITCH,NOLP,Lsis-family)
一起去看L小姑姑的大女兒的BABY
似乎是,L先前有跟L小姑姑通電話,說有空會去看她們
天阿,從L跟BITCH的對話過程中
我只能說BITCH真的是非常的摳門

要給人家滿月的紅包,居然要我們跟她的包在一起給人家
真的是很沒有..世面的鄉下人
到底會不會處理事情阿?
正常來說,就是要分開包阿
雖然我們沒有要跟你們一起去
但是,L算是拜託你,幫我們包紅包過去祝賀人家滿月之喜
哪有人家,兩個紅包包在一起的阿!
所以我說,狗就是改不了吃屎
下賤人就是下賤
反正,我聽到這樣的對話,我的心中大肆的嘲笑他那種小家子氣的家庭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馬上糾正L,告訴他這樣是不妥的!
BUT,現在的我,只會在旁邊看笑話,
因為哪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那是L你們家的事,反正那也是你們那邊的親戚。
干我屁事!!~~

實在是很討厭那個BITCH
除非是她死了,
不然只要她在
就無法消去這樣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