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的sapporo factory,好可惜好可惜!

2008北海道-在遊覽車上的隨手拍
錯過的sapporo factory,好可惜好可惜!
去之前,知道這是個好地方(購物),實在是沒有時間去!真的很可惜。


2008年11月12日

怎會有補狗隊出現?
這次他們抓走的是隔壁的小黑
上次小白被抓走,是我們把他帶回來的
(小白,沒有固定的主人,我們住的這條路,就是他的家,只不過我家對小白比較好,當然整條路的鄰居,都對小白很好,因為他真的很顧,雖然他只是條土狗(其實養土狗最好了,何必去信那種血統呢?),偶爾會讓他進車庫躲風雨,尤其是當他年紀大時,幾乎是進住我家)
小白會去吠不是住在這附近的路人,或者追摩托車,但是絕對不會去咬人和對小朋友不友善!!
我想上次,一定是有人打電話給補狗隊(因為看小白不爽的新來陌生非固定住戶吧),所以才會來抓的
從此以後,只要我們車庫一關,一定會把3隻狗都確定進車庫了(現在只剩下2隻)
我想,不,我肯定
我再也看不到小黑了

因為我覺得小黑很可憐,隔壁不是因為愛狗而養狗
而是因為他們的車子停再外面被偷而養的狗
大家都知道,隔壁是有嚴重的潔癖,怎麼可能養狗,更何況他們還嫌過我家的狗,因證明絕對非愛狗人士
況且,看他們對待小黑的樣子,真的可以絕對證明這點!
以我看來,他們真的是不會去把小黑給領回來的
或許,心理還會想,抓的真好之類的想法

*後續*
阿~事情可能不是我想的這樣喔
有可能是他們自己叫補狗隊來的喔!而且可能性真的很大
我看到他們處理狗屋的樣子,還有把碗收起來
阿~~~我真的是小看隔壁了
況且,他們以前是不放開小黑的,因為從小黑小時候來到這裡,到現在,我真的還沒看過他自在的被放開來奔跑,都是一直綁著。
可是這一兩天,小黑卻是鬆開的!沒被綁著
我還跟小黑說,你怎麼沒被綁起來阿!
所以說,我的推測,可能性很高,真的很高!
兇手,就是小黑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