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去日本,我早就指定
一定要買LaQ回來
還做了不少功課
但礙於體積關係,所以沒有買很多回來,也不清楚怎麼玩
回來台灣後,玩下來發現
帶回來的片數太少,玩的不夠過癮

因為網路的無遠弗屆
知道台灣現在有再賣了
所以又打定主意要「補貨」

剛好這陣子又碰上日幣貴的跟什麼一樣
因此感覺上台灣的售價跟從日本自己搬回來插不了多少
所以又敗家了

玩具LaQ

再日本買的小盒裝,玩起來不夠過癮,
因為
片數太少!
(其實我們帶了不少盒回來,還好盒子拆開後,體積小,但是礙於不同系列,所以不敢混在一起玩)
最後...... .


玩具LaQ

藉著liang台北開會,買了最大盒的,
因為現在日幣太貴,用現在的 匯率算起來,台灣的售價很有誠意,
實在是不需要自己從日本帶回來,
所 以一次就買最大盒的。(老實說還真不便宜)


玩具LaQ

若是還不夠拼的話,明年再去日本買回來囉~~~
很佩服小孩的想像力, 不需要看參考書,就可以拼出來,
身為大人的我,想像力早已不知飛去哪 了,只好靠參考書。

牛刀小試

玩具LaQ-作品

han目前只會平面作品。
這是我拼的。
現在我出指令叫han拿我需要 的,然後我照著參考書拼。
這樣我們兩個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那天han在等我們買LaQ的時候,自己在那邊當「水管工」
你拍攝的 11/30@台北\e-child。
爸媽再討論要買哪一款LaQ,這小子就在一旁默默的當起「水管工」
你拍攝的 11/30@台北\e-child。
一轉眼,居然組了這麼多
你拍攝的 11/30@台北\e-child。
看起來,他對水管比LaQ有興趣。不過爸媽還是只買LaQ啦!~因為爸媽自己愛玩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