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事↓

▲太久沒有整理照片,以習慣用flickr upload,結果辛苦寫的內容,再還沒上傳完畢(我以為已上傳完了),把照片都從垃圾桶中全部刪掉,所以lost 3張照片,懶得重拍,就這樣~

▲也太久沒用flickr,完全忘記要調上傳size,難怪會上傳這麼久。實在是........

↓紀錄事↓

▲這次,真的病太久了。我跟han~~

▲han發燒,太多天,元氣有傷到,所以還是繼續讓他請假。

▲han完全學會我對他的說話口氣。我是要檢討!檢討~~

▲紀錄:11/29六。巧虎劇團\魔法馬戲團的秘密。(以後不要挑下午場看劇)

▲han今年冬天,雖然已自日本購入冬衣,不過這小子還是愛「美式運動風」老是給我穿運動褲。所以又多添加了很多運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