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開始用\ほぼ日手帳
(在日本,沒有先做功課,最後很辛苦的才買到手的)
2009年,還是繼續用......
(9月在日本看到loft開始賣,所以就繼續買回來用)

我自己沒有想到,我會這樣繼續用下去
也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寫滿了一本,
繼續下一本

你拍攝的 ほぼ日手帳。
↑寫的還不夠認真,因為沒有變成兩倍厚!
上面是新的2009年。下面是2008年。

老實說,他還蠻大本的,所以我沒有習慣隨身攜帶
(2008年隨身攜帶,muji手帳。日本muji購入,現在台灣也有進了!)
(2009年隨身攜帶,宮崎峻/魔女琪琪/kiki's deliyery service。日本吉卜力美術館(Ghibli Museum)購入。沒想到台灣也有賣~唉

反而當作我的「日記本」在使用
2009年ほぼ日手帳,有改進一些地方,我覺得還不錯

你拍攝的 [手帳]。
最前面「總月曆」部份
2008,有格子
2009,沒格子
→這樣比較清爽,另外我覺得採用的字體也不同了。

你拍攝的 [手帳]。
隨後的「個別月份」
可使用的free紀錄,變大了
整體小格子,變小了
月份比較明顯

你拍攝的 [手帳]。
「週紀錄」
字體變大,也換字體了
日期改在上面(看起來比較習慣)
感覺上版面也比較清爽

你拍攝的 [手帳]。
「日紀錄」
日期變大,且反白,剛好跟08年相反
日期區,沒有格子。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可以明顯區隔。
一樣有,時間表示
下半部的free區增加(沒有照到)

不是專業寫手
所以沒有專業照片&介紹
整體上,我覺得「ほぼ日手帳」一直再進步
ほぼ日手帳2009
還推出大本的(有想買)
有各種不同的外皮可以買
當初就直接買最貴的「皮革」,所以實在沒藉口買可愛的其他外皮
也因為我就只有一本在寫,也沒有必要再買其他外皮(真的用不到阿)

不過再日本那樣手帳發達的國家,ほぼ日手帳可以蟬聯好幾年的冠軍
老實說,也不簡單阿~
(每次去日本,看到各式樣可愛漂亮的手帳,真的很想全部搬回家)

ほぼ日手帳CLUB
還有專屬club
介紹各式樣的用法

我想,2010年,我應該還是會再買一本回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