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4 下午 09:29 星期二 HEN 9M-3W-1D
小記1:HEN自從過年後,變得非常的黏我,是這個月的小孩都這樣,還是HEN特別的黏?並不清楚!看到我還不行,一定要給我抱到才甘願,不然就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吐還是哭!實在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過年的時候,HEN都給不認識的人強迫抱去,例如陳小人,林蓮霧,造成HEN現在的極度不安全感!今天,連我講個電話,都拼命哭,害我得走到車庫去,沒想到HEN看我走到車庫,隔著紗門看著我都拼命的哭!實在是喔!~~拿他沒有辦法!

小記2:中午接到均眉的電話,她說今天是他工作的第二天,工作內容跟他想的不太一樣,很想放棄!加上大家都繞專英,讓他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我告訴他,別想太多,一個禮拜內應可以習慣,別太擔心自己的能力。均眉順便跟說我,我以前的同學,有2位現在也在那邊當臨床營養師!果然,營養界真的還真是小阿!

小記3:今天是所謂的西洋情人節!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早上,去了趟三越,並沒有特別想要幹嘛倒是真的,去誠品隨意翻了一下雜誌,順道看看有啥新書,看到一本日本人出版的書,主要是說每天早上寫日記的習慣是好的,至於有多好,不外乎是給自己比較有希望啦!比較有競爭力啦。。。八拉八拉等等的!半立志性文章。反正,我也打算好好的將每天的事行記錄下來,雖然看起來蠻像流水帳的,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吧,順便練習練習文筆!
在誠品買下HERMES 2005年的雜誌(特價啦!)因為蠻想下手買他們家的東西,想先好好研究一番。之後又去LOWER晃了一下看包!看到一款還不錯的包!價位也實在NT29700~27900,這樣比起來LV我覺得有點貴!說到LV,今早在廣播上聽到LV要在台中開期艦店!我的媽阿~~~
B1,艾杜紗,隔離霜,不知道用了第n罐了!
B2,超市,銀川胚芽米,德國香腸,日本瓶裝咖啡。
B2,巧克力專櫃,70%黑巧克力!(隔壁櫃的名貴巧克力,銷售員真的是很厲害!改天有機會,買來吃吃看!BUT,他們的巧克力還不是普通的貴喔!是還沒吃過啦,不過我心想。。。不過就是巧克力,有什麼好貴的?我到寧願買純一點的黑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