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6 下午 09:54 星期四
HEN 9m3w3d
SARAH 26y8m3w3d
小記1:
HEN今天會爬樓梯了!
真的是很神奇,因為前一陣子,我有試著給HEN爬樓梯看看
可是,HEN並不太會爬,頂多一兩階而已
沒想到,今天,我不在家的時候,居然會爬樓梯了
還一口氣從一樓爬到二樓勒!!!
真是厲害。。。。。

因為,今天有事,要去LAB一趟,
下午二點就出出門去,直到晚上七點半才到家!
其中,媽打電話給我,我就從電話中聽到HEN唧唧叫的聲音
無奈,與老闆的討論尚未結束,無法回家
晚一點,爸又打電話給我,這回,我就聽到HEN哭喊的聲音!
這,我也知道HEN一到天黑,就一定會開始找我,任誰也無法安撫他
我想,老闆也清楚我大概無法再久留,所以速速結束後,讓我離開。
當然,飛車似的衝回家,HEN看到我,馬上高興的猛跳跳跳
我可是連包包都沒放下,就馬上抱他呢!
---------------------------------------------------------
小記2:
今天本來老闆約下午兩點左右
可是老闆有事,便改到四點
空下來的這兩個小時,哈哈我賺到
跑去新光晃晃!買了PRADA的化妝包,拿來當筆袋
原本LV的筆袋實在是太招搖了。
LV拿去當化妝包,讓他回歸正職,因為他本來就是化妝包
隨意晃晃的同時,走進不曾進去過的miu miu 他是PRADA的副牌
看上一個小牛皮類似BIRKIN的包,三萬六左右
很心動,不過跟LOEWE最近一款新包的價格一樣!
懊惱,這下該買哪一個?
----------------------------------------------------------
小記3:
找了一下網路資料
發現另一個我沒聽過的品牌 MULBERRY
-------------------------shih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