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斯粉底真的還蠻不錯用的
很容易推勻,也很透薄
遮暇的效果還不賴
但是,我還是用MAC與BODY SHOP的遮暇來補強一下
所以之前買的RMK粉底液與飾底乳都沒再用

歐殊丹的臘菊系列保養品,我用的還不錯
我想,我還會再繼續支持臘菊系列

睫毛膏,還在適應期
有刷有差喔!比較有神
難怪有人沒刷睫毛會不敢出門
不過,卸睫毛好累喔!
因為這樣,我才沒有天天刷睫毛!
一怕傷睫毛,二是嫌麻煩!
況且,還要再多練習才行!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嘛。。。。。
wang 記錄於 2006-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