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用品]全家愛用有機洗髮精。

這是我家愛用的shampoo
緣起於,han爸!
因為han爸的髮質很會出油,而且容易出屑
有人建議可以用茶樹系列
身為全家清潔用品採購者的阿娘我
為了han爸,得好好研究一番
一開始,是想要直接買歐舒丹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有些貴(用在han爸身上實在浪費...哈哈)
於是找了幾家有機茶樹shampoo
最後由avalon雀屏中選
當然是「價格」ok
購買「方便」,我家走出去的寶雅就買得到!(後來發現三越超市跟watsons等都可以買到)
最近han的施巴shampoo用得差不多了
想說,avalon是有機的,han應該也可以用
所以用lavender幫han洗了幾次
效果還不錯(應該說小子天生髮質像我。還好沒像他阿爸!希望以後也不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