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習慣了大鋼錶在手上得感覺
這幾天,換上了swatch,
那種「不存在」感,好不習慣,因為好輕喔~
這下,體會到,為何有人會提倡「輕量化」
我的第一件昂貴登山用品,是north face的gore-tex多功能外套
這一件陪我上山下海,到處玩,好多年~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
後來,接觸到mont-bell,才知道,原來我的north face這麼重
mont-bell強調的就是「輕量化」「輕巧好收納」「美觀」
所以,後來若是需要防寒用品,我大概就只會考慮mont-bell了
不過,目前為止,該有的,也都有了,也沒有必要再添購任何這類衣物了。
風雨衣。軟殼衣。保暖層。Wind Pro背心。

輕量化,也很適用在女生包包上面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包包總是這麼「重」
每天都像在揹水泥出門一樣
尤其是我每天都要帶電腦出門,一定是基本兩包出門
所以包包本身的重量,我覺得,也很重要
皮質包包,固然很有質感,但是有一定的基本重量在
所以一旦在外面奔跑的時間一久,就是肩膀酸痛的來源之一
(那天在台北,我究嚐到這苦了)
最常跟我奔波的包包還是屬longchamp
不過,最近,又有稍微回溫了lesportsac的感覺
以前學生時代,用了好多還是「美國製」的lesportsac,不過那時並不風行,
不像現在滿街跑,也很多菜市場仿冒包的出現
(我對一個包的熱潮會退,通常都是因為它變成了市場包!!
雖然longchamp現在也變成了市場包,目前只減少我對它一些些的熱愛,不過已經不再入手倒是真的)
會對lesportsac回溫
是因為買了它35週年紀念雜誌
才又稍稍的喚起了我對他的溫度
but,現在想一想,我還是只喜歡他的基本款而已
對現在推陳出新的新款設計,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是大水餃包Tribeca Tote,大旅行包XL Weekender,小旅行包M Weekender,好用~
最新入手的是一個小隨身包LuLu(被歸屬為宴會包)
第一個lesportsac的宴會包,我還記得,是「黑色繡紅櫻桃」,不過容量真的不大,目前以停產
這次新款的底部加大,所以容量也大些(可放入我的:中夾,小錢包,LX3,手機),肩帶也加寬,也長一些
碰巧找到一條可以調整的長帶子,所以被改造成為可以斜揹的隨身包,同時也可以肩揹
趁這次母親節,推出花車折扣特價
幫liang買了一個最大款的旅行包XL Weekender
幫自己買了那個新的小隨身包LuLu
幫媽媽們各買一個包,當母親節禮物Molly、Deluxe satchel
女人阿~永遠少一個包
媽媽們,似乎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