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這片子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沒有計畫看這片

不過,無聊,某人正在看

所以我在旁邊也加減看

沒想到,越看,感觸越深(不過還是沒有看完,就先去睡!會找機會看完的)

只能說,witter寫的真好

把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切切實實的寫出來,一點也不誇張

不過,我想,每個人的生活經驗不同,所以看的點也不同

個人的現實生活經驗,就是「身為母親,帶小孩的精神崩潰,覺得犧牲了很多.....」

所以最有感觸的就是中間那一段!

 

另外,看到某晚,他們找不到馬利,最後再樹下發現

也是讓我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養狗人,一定會經歷一些事情

小時候,會難過的哭好幾天

還會睹物思狗的躲起來哭

長大後,難過,是無法必免的,只是學會把思念藏在心中

每一隻狗,對我而言,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即使有多難稿,多抓狂,尤其是小狗時期

他們每一隻,都是心中的寶貝,永遠都是家中的一份子

有好康的,絕對少不了他們

你拍攝的 my dog。

家中的每隻狗,都是從小養到大

所以跟家中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

也都很有靈性,人性,懂得家人,並且保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