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之三千煩惱絲
我的hair一直都是由同一位設計師操刀的-- gong
我想一下,大概從小學就認識這位設計師
可想而知,gong對我之瞭解
因為瞭解,所以不太需要溝通,她都會知道我想要的樣子

這次燙髮,染髮,也都是找gong處理
一向相信專業的我,只跟她說我想燙髮
就讓她處理了,所以很多人問我說這是什麼燙?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燙
因為gong幫我燙得很好看,也很好處理
到現在捲度都還在呢!

但是,我很喜歡找不同的髮廊洗頭
因為服務都不同
這回,有家特別讓我青睞
因為我找到除了gong外,會整理我這顆三千煩惱絲的人了

遇到carson,也是個意外
我一向是不指定設計師的
有回是他幫我吹整
細心的態度,專業的建議,最重要的是,讓我滿意的整體感
留住了我這個挑剔鬼

這回的瀏海,是找carson處理的
還蠻讓我滿意的
但是,整頭讓他處理的話,還是有點怕怕的
下次找carson護髮好了
他給我張40%off的折扣卷
最近生活形態不佳,連髮質都變差了!
果然年紀大了,很多生理系統都逐漸退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