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給這個符號
晚餐時間,han居然把小棋子塞到鼻子裡面,
還好我們剛好到家,也還好han爸這個「烏魯木齊」即時發揮公用,為媽的我也很鎮定,
順利的把鼻子中的東西給夾出來。
考慮到han自己也驚嚇到,因此沒有過多的嚴厲責罵,但是很慎重的警告他,
不准再把東西放入,嘴巴,鼻子,耳朵。
也跟他舉了一些例子。其實在之前(應該好幾個月了)han就曾經試著把吸管(剪短短的,學校用來練習穿項鍊用的)放入鼻子中,不過當時我有看到,即時阻止了他。
這次,「棋子」事件,希望han有學到教訓,不要再把東西放到「嘴巴,鼻子,耳朵」了!
ps:或許是我太過自信,因為我一直認為han不會笨到真的把東西塞進去,沒想到孩子終究是孩子,不要太過高估他們。
說到不要太高估孩子,可是han卻又都聽得懂。
傍晚在外面散步,他想看隔壁養的魚,所以跟隔壁阿婆說:可不可以看魚!
在他看魚的同時,阿婆就跟阿嬤聊天,說han的脾氣不太好喔,都可以聽到han在發脾氣的聲音........
結果,han聽到後,馬上拖著阿嬤說:我們回家!
哈~han知道人家在說他的事情(而且是真的)
之後,我們問他是否有這件事,han終究不太想回答,
又問說,阿婆說得是真的嗎?han居然還回答:應該是真的。
整個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