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覺得,一雙貴貴森森的好鞋,是值得的。。。
你拍攝的 P1170019。
與其花費幾百塊的流行款,我到還寧願花幾千買雙可 

以讓我東奔西跑的百年不敗基本好鞋

當然,我現在還下不了手買下傳說中超級好穿的高跟 

鞋Salvatore Ferragamo

目前最貴的還處於camper而已(下次在costco看到一定要買一雙回來)

我只有一雙camper基本款

陪我出國幾次過~

這次去丹麥前,我從新挖出來(因為怕鞋頭磨損嚴重,而被我冷凍2年)

拿去現在很流行的清洗鞋子的專門店保養

花了NTD600,換回我一雙全新的鞋子



因為鞋頭整個脫皮,呈現白色

所以我聽從洗鞋店老闆的建議,整雙染色

其實我考慮很久,因為整雙染色的話

我這雙camper的特色白線,就會不見,變成黑線

這樣不就失去camper的特色了

後來為了可以再度穿上這雙舒適的鞋,就照老闆的建議

(其實好穿最重要,何必在乎品牌辨識度,更何況我已度過了品牌辨識度的年紀了)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品牌辨識度高的東西,越低調越好)



出國前夕,我拿到了我的鞋

哇~~~簡直就像新的一樣

所以暗自決定,以後全家的鞋子,要定期拿去保養, 

不要等到又爛又髒很難挽回的地步

普通保養NTD300就可以解決



花點小錢,可以讓愛鞋穿的更久

比愛鞋穿爛後,還要再買一雙,划算吧~



所以這次又是camper陪我再丹麥旅行生活10天

其中遇到下雨天,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