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開車的時候還蠻沒品的
呵~會在車上亂罵別人一通
我最討厭遇到笨車了,會非常的受不了
多年來的經驗

T牌的車子,基本上都被我類為不會開車的人在開的
特別是很受不了1.6以下的車
他們大部分都是龜車=速度慢
根本不在乎其他駕駛者感受的一群人

討厭:
綠燈了,還不快動真不知在拖什麼?
轉彎,轉小彎的你不知道轉小彎很危險嗎?
佔用直行車道的,待轉車你是沒有看到這是直行車專用嗎?
龜車,佔用快車道在高速公路上很常見。
愛當路隊長的車請你看看後照鏡好嗎?後面一堆車耶!讓開讓開
不打方向燈,突然左右轉你方向燈是拿來裝飾的嗎?
沒事開遠光燈是怎樣,社會黑暗阿?很刺眼耶!
不看別人的方向燈。特別是機車你是瞎了阿?我已經告訴你我要轉彎了,你還直直衝過來幹麻??
超我車後,還慢慢開既然你要慢慢開,幹麼還抄我車,不爽!

........etc.
罄竹難書!~~
想到再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j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