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gossip一下吧!
當了媽媽之後,才會發現
在這世上,真的有無條件的愛
我對BB就是這樣
自從BB出生後,那種自然而然的愛
不斷的如湧泉般的冒出
凡事自然的以BB為優先考量
無時不刻的想念BB
一點都捨不得離開BB
當然啦,當BB長大後,就會放手讓BB自由的成長
不過,或許不是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B小姐,是位與我同齡的小姐
B比我晚兩個月懷孕
不過B是趕上最近的潮流,先有後婚族
所以我跟B算是同個時間當上媽媽的
一樣都是媽媽,但是B小姐對小孩的觀點似乎跟我大不相同
似乎,B小姐不是很愛她的小孩
因為小孩一生出來後,B小姐只說:
小孩何必自己照顧~~
最近,B小姐的小孩才兩個月大
就要隨B小姐的媽媽(小孩的外婆)到大陸去長期居住

B小姐似乎沒有什麼感覺
都不會捨不得嗎?
B小姐給我的感覺
似乎不太愛她的小孩
似乎,是利用懷孕這個手段,來結婚的
小孩生出來,就不需要負責任

個人對這樣的想法,非常不以為意
既然不愛這個小孩,何必生他出來呢?
生為父母,就必須對自己創造的小生命負責
不是生出來之後,叫別人幫你負責的!!

因為自己是媽媽之後
覺得就是要對自己的小孩負責
自己的小孩就是要自己帶
不應該生了之後,就給別人帶
或者是給保母帶
個人,非常看不起小孩給保母帶的媽媽
不要用工作當作理由
我不相信,現在台灣的社會,一個簡單的家庭
會需要2份薪水
工作,是當媽媽的一個自私理由
因為,不想在家中帶小孩
不想被小孩綁住,所以用工作當作理由
把小孩,丟到保母家去
非常不負責任,及自私的想法

小孩的成長,當媽的,怎麼能夠缺席
你等到他大一點之後,在出去工作也不遲
在怎樣,別人帶小孩,都不會比自己帶小孩來得好
在怎樣,別人也不會為你的小孩有多少犧牲
只有當媽的,才會心甘情願的為小孩犧牲
(算了,出去工作的媽,根本就不會為小孩心甘情願的犧牲)

所以我認為,在小孩小得時候,
應該當個全職的媽媽
等到小孩大了之後,例如上小學了
有自己的時間
那個時候,在出去工作也不遲!!

我支持全職媽媽
我瞧不起當小孩還小時,以工作當理由
把小孩丟給別人的媽媽!!!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