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問題
在問我之前,問問題的人,應該先問自己
況且那個問題,根本不用問我
問問題的人,自己應該知道答案

這樣的場面,不是我造成的
I just be a "聽話的人"
I just be a "有禮貌的人"
該做的,我都做了
我也做過階梯,但沒有人要下

不受歡迎
不受認同
就不要去打擾人家
也不要去破壞人家
況且,人家所有的話都已經對我說得那麼明白跟清楚了
態度也不止一次的表示的那麼清楚
(我想,自己說過甚麼話,做過什麼事,不用我在多加提醒,也不要不承認,當作忘記了)
何必再去當個白目的人

我的答案很簡單
問問題的人自己知道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我將不再對過去,現在及未來,有任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