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02
七月的第二天,國小實習無聊第二天!
昨天因為是第一天上班,所以八點半就到校了
因為學校離家裡很近,所以騎腳踏車上班
今天,因為颱風,下大雨,所以就開車上班去!
不過今天,我大概九點才到學校,
與我想的沒有錯!因為,我早到,沒人注意
我晚到,也沒人在乎!
如果我沒到,誰知到?

據我這兩天在辦公室的觀察!
大家不是上網的上網!(因為他們有接網路線阿!)
(我這可憐的實習生,不好意思開口也想要接網路線!)
(不過我最想的事,搞個無線網路最好)
看報紙的看報紙!
今天,我們的大老闆(教務主任),還是沒有出現阿!
校長也沒有來!

10:30
最後,整個辦公室,不到五個人
電視終於打開了!
當然是看新聞囉!
還好啦,我本來就很愛看新聞!
至少,有點聲音也好一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