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01
七月的第一天,也是我到國小實習的第一天
只有一句話來形容【非常無聊】
沒有人理我們這些實習生
還好我有帶notebook,無聊到我在修改我的論文
修改論文,無聊到再寫日記
所有的老師都在放暑假,只有行政人員來學校上班
負責管理我們的老大,教務主任,今天也沒有來!
真不曉得今天來幹嘛!
或許我應該說,我這一整個七月份沒去實習,都沒人會發現!
今年的實習生總共有五位
我與另外一個學弟是同一所學校的
另一個,是花師美勞系的學生
另一個,是嘉義大學外文系的學生
另一個,是中正大學教研所的學生(到現在我們所有的實習生都還沒有看到他)
(具官方說法:因為他要準備口試,所以無法準時過來實習)
他x的,那我也是準備口試畢業的人阿,那我幹嘛沒事坐在這邊浪費時間。
不過世界還是真的小,或許都是在同一縣市長大的人吧!
花師美勞系的同學,她的兩個弟弟都是我媽媽的學生!
很妙吧!∼
五位實習生中,只有與我同學校的是一位學弟!
其它的都是女生!
因為還沒有跟中正教研所的實習生見過面,
目前為止,大家都還蠻好相處的
(內心OS:沒有網路真痛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