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有去街上晃晃了
忍很久了,所以就到市區晃晃,其實,已經九點多了,
本來是想說去新的誠品晃晃看看!∼
結果我跑去路邊的小攤子shoppoing去!∼
好久沒有買東西了!∼晚上我買了:

一條皮帶:因為原本的皮帶實在是太大了,失去了皮帶原本的功能,所以我才買新的阿,我想這樣並不為過吧

一個小亮晶晶髮圈:女生囉!∼看到這種東西多少會有點受不了吧!加上,我原本那個閃亮亮髮圈,不見啦,所以必須買個新的來取代他原本的位置囉!!

一個髮夾:恩!∼還蠻好用的,並不會痛,所以我才買的壓!∼∼這樣也不超過才對吧!!

先生,自己一個人去了誠品,買了:

一本MOOK的巴黎遊!!好高興喔!!

我就是這樣,雖然不能去玩,但是只要看到旅遊的書,也會很高興

好想去玩喔!!∼∼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蜜月旅行耶!!

然後,先生還買了兩個紅豆餅(買二送一 加 一瓶奶茶)

又忘記要拍下來!∼最近真的很糟糕,都忘了相機這種東西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