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D 入學考,終於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
今年的競爭者很多∼∼∼
沒想到我們學校還蠻搶手的!!
早上的筆試:其實,題目不難,只要有充分的準備,我想,要拿高分並不難!∼
但是,老實說,這是博士班的考試,我並沒有準備得很充分!!∼∼
匆匆忙忙的@∼∼@根本沒有念什麼書@∼∼所以我想我應該考的不是很理想!∼∼
我是最後一個口試的人!!∼∼
所以從筆試11:30結束之後,我就一直煎熬到下午4:40分才口試!!∼
口試的內容也是匆忙的花一個禮拜才弄好!!∼∼
自己都講得很心虛!!∼∼
不過,碩士班時,總是經過許多次的訓練∼∼∼∼
再等待口試的時間是很煎熬的!!!!
我發現我口試的時候,有時會變的有點台灣國語的狀況出現,弄得有點小不好意思!!
害得我原本要用英文的部分!結果都因為壓力太大,舌頭不靈光,都變成講中文了!!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