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不會自排車的笨蛋搞的!!我忘記我那時候在幹嘛了!∼原本是要回南部的,想說,先回台中拿個東西好了,結果不會開自排車的笨蛋,果真搞這一攤爛攤子!!基本上,我一下車,差點就破口大罵!!∼∼∼不過還是忍了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爸媽,叫他們趕快過來!!!∼∼再來,才是報警,因為,我有保險,一定要報案!!∼∼接著,打電話給賣車給我的sales,因為他說,如果我發生車禍,可以打電話給他!!∼∼果真,服務還真好,還到現場來!!∼∼然後,我就是不斷的拍照,把現場的狀況記錄下來。∼∼∼不過,我們是三台車撞在一起,我們是最後一台車!!倒楣∼∼不過事發的經過,我不是駕駛者,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後續......我的車子,當然是進場大修了!!壞掉的東西全部都換新的,到底換了哪些東西,我也搞不清楚!!害我一個禮拜都沒有車,真痛苦!!不過也因為這個禮拜,我們兩個大吵!!∼∼整個禮拜都沒有講話!搞到我.............基本上,不會開車的笨蛋,是個大爛人,大壞人!!∼∼沒有良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