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子,喜歡,刷牙
是喜歡嗎?
老娘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小子不排斥,就是了!
每天晚上,睡前,會自己說,我還沒刷牙!
然後刷牙去~才睡覺。
阿娘我,費心機的唸繪本,見效了)
你拍攝的 han的旅行牙刷。
我們一家,愛「麵包超人」,小子更是愛阿~
所以阿娘我~看到這一組「旅行牙刷組」怎能不買呢~買買買!
你拍攝的 han的旅行牙刷組。
日本東西,真的很愛寫名字!~
什麼東西都可以寫名字上去!~連衣服都安排地方讓你寫~(暈)
所以出門在外,han就靠這一組啦!~
==================================================
說到牙膏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不識貨阿
家中雜物櫃中,一直躺著這麼一條「濃縮牙膏」贈品
直到,han的牙膏用完了,臨時找不到可以給他用的,才想到這條小朋友也可以用的「濃縮牙膏」
(這條,原本是想說,出國用)
用了幾次後,發現還蠻好用的
才在想說,哪可以買阿?
因為這條贈品是han阿爸拿回來的,我根本不知道是哪家的
今天,沒事網路亂晃,才發現
喔~原來,這是一條真的「貴」的好牙膏呢!~
而且,原來是,施巴他家的產品。
han阿爸今天正好帶回施巴產品優惠購物單
原本只想再買han洗髮精及泡泡露
這下又多了這牙膏納入購物清單囉!~
你拍攝的 牙膏。
其實,我沒想到,han居然會接受這條牙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