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師說,吃點心時咬湯匙,講不聽,依舊持續的我行我素(沒錯這就是我小孩,對娘親我說的話也是我行我素,當放屁)
結果,恐嚇無效(再咬的話,湯匙沒收),最後,湯匙被沒收,自己想辦法吃完點心
還好點心是湯湯水水的東西,因此有沒有湯匙都無所謂

 

講話含口水的感覺有些突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齒

 

這個月還是很愛把手「放嘴巴」。絕對是想氣死娘親我也~~

 

為什麼這麼愛「揉眼睛」?已經幫他修剪前髮了耶!!!我想是該預約眼科醫師的時候了。 

 

這個月開始「夜間尿布byebye」熱身活動,娘親我需要於半夜「抱」他起來尿尿(如果娘親我沒有睡昏的話)
所以~~娘親我根本就沒有一覺到天亮的命阿。 
嬰孩時,半夜起來餵母奶~
天冷時,半夜起來蓋棉被~
長大時,半夜起來抱尿尿。。。。
難道,這就是當媽的宿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