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新發現的愛用品

我的彩妝品。左:底妝。右:保溼。
我的彩妝品:遮暇

[保養]新發現的愛用品

連續用幾天,下來感覺不錯!這一家的產品好像都是這樣,可以馬上感覺 出使用前後。但是這樣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不過好像很多人用這一 罐,評價似乎也不錯。

我的彩妝品

我的彩妝品

我的彩妝品:眼線筆
我的彩妝品-指甲油

我的彩妝品-第一支睫毛夾

我的彩妝品

我的彩妝品-指甲油

我的彩妝品-第一支睫毛夾

植村秀。因為它,開始了我的彩妝生活

 

我的彩妝品-第一支睫毛夾

我的彩妝品[新品]canmake

我的彩妝品[新品]canmake

我的彩妝品-第一支睫毛夾

用了很久(忘記多久)都沒有好好保養它!真的很抱歉~~

我的彩妝品[新品]canmake

左:01。 右:04。

我的彩妝品[新品]canmake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漸層的修容,

我的彩妝品[新品]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

我的彩妝品-隨身歐舒丹

我的彩妝品-隨身化妝包唯一的口紅

我的彩妝品[新品]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

誇張的外包裝。 但是,真的很好用。 對我來說,不暈,卷翹 而且用 costco的茶樹卸妝油,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我喜歡不夾睫毛,單 上這一款,較為自然。 *當然,夾了睫毛後再上這一款,絕對是漂亮的 啦...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我的彩妝品-隨身歐舒丹

不用多說,招牌護手霜是一定有的。 右邊的櫻花隨身香芬露,讓我隨時 都可以保持香香的,維持好心情。這櫻花系列我有香水、香膏、香芬露、 護手霜、身體乳、沐浴乳。(不寫出來,還不覺得有這麼多)

我的彩妝品-隨身化妝包唯一的口紅

色號:RD761。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這是我第 二條,原本想要買不同顏色,沒想到挑到最後還是同一條,由此可見,我 很愛這樣的顏色

我的彩妝品-外出補妝用

我的彩妝品-護唇產品

我的彩妝品-外出補妝用

就是一款小而輕鬆攜帶的可吸油蜜粉,且很便宜,也好用

 

我的彩妝品-護唇產品

Kiehl's一號護唇膏,很久以前買的,冬天我才會拿出來用。(什 麼時候才會用得完阿) DHC護唇,是今年才用的,表現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