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我買到的,就是這個產品。應該算是新品吧,不然雜誌怎會介紹呢?(猜 猜而已,我是日文文盲阿)

 

日本雜誌

我在日本電視上,看過這人,真的很好笑!!!!印象深刻阿。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按摩小腿,真舒服,如果有人幫我按摩更舒服。這兩週來,即使穿平底鞋 ,每晚都還是覺得小腿酸痛腫脹!按摩一下是需要的。

日本雜誌

文盲說:睡前一小時,把電腦關掉。真的很重要阿~~~

日本雜誌

看完這一篇文,真的覺得,當美女真的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注意很多小 地方,真辛苦!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又是一個猛點頭的NG行為,我就是這樣,常不自覺得駝背坐。現在挺胸 坐姿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不過「翹腳」,我到是需要不斷的提醒自 己「no~no~no~」,因為容易小腿粗。

日本雜誌

NG站姿。沒錯!常常不自覺得「內八」~

日本雜誌

OK站姿。不過我覺得最右邊的站姿也沒有多好看阿~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這點心,好像台灣的麻薯喔。真想試吃看看滋味如何。

日本雜誌

秋天,就是要「栗子」!整顆的栗子,看起來真誘人。

日本雜誌

看到綠色抹茶口味,就很想吃。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這款包,真的是很經典。開口大,易拿,容量也大!

日本雜誌

真的很流行這種兩用包,可提/可揹!這包,有喜歡!!!

日本雜誌

不過,看起來很大。。大包,又個缺點/容易不知覺塞很多東西,然後就 揹很重出門,肩膀很痛。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喔~看起來,真的很大一款包。

日本雜誌

最近頭髮掉很兇/煩惱(希望不要變禿頭)。什麼時候才可以這麼長!! 流行的大便頭/用一個簡易髮夾就行。

日本雜誌

重點是「黑包」,他是「4度C」耶,很久以前就從台灣撤牌了。很可惜 ,他家的產品我有喜歡說,第一次去東京時,還買了對杯回來,不過還原 封不動(連包裝都沒拆)的躺在櫥櫃中。原本還打算買他家的鑽戒結婚用 ,...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日本雜誌

冬天,這種格紋,永遠不退流行!

日本雜誌

我愛這樣的靴子!不過鞋頭太尖了。今年也是很流行「紫色」。暖冬/短 褲很適合,依然流行。

日本雜誌

這款契型鞋,是少數我覺得不錯的,從後面看過去,不奇怪,應該很穩才 對,真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