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_1y7m]獨立生活

自1y7m開始,獨自自主的生活

跟mami的ㄋㄟㄋㄟ說byebye

其實,我還蠻捨不得的,好多次,都想要對他說:要不要ㄋㄟㄋㄟ阿

其實,夜奶的問題,因為跟他說:媽媽ㄋㄟㄋㄟ痛痛,所以他就會貼心的趴在我身上睡覺

一個晚上還是起來很多次

 

這次斷ㄋㄟ,因為白天拼命索ㄋㄟ,不吃飯

晚上實在是很黏我,非ㄋㄟ不可,我無法好好的做事

所以利用一個假日的時間,我離開家裡躲去LAB做program

HEN嬤跟HEN公幫我帶HEN,每當HEN說要ㄋㄟㄋㄟ的時候,

就會跟他說媽媽ㄋㄟㄋㄟ痛痛喔,所以沒有ㄋㄟㄋㄟ

一天下來,我回到家後,HEN只有跟我要1~2次

第二天,我還是躲去做 program ,這次回家後

HEN居然沒有跟我要ㄋㄟ

 

星期一,我自己帶HEN,HEN也沒有提到ㄋㄟ這回事

不過,還是很我很好啦,並沒有因為沒有ㄋㄟ這回事,而跟我遠離

現在睡覺的時候,沒有ㄋㄟ,改用揹揹或抱抱,搖搖加唱歌,就可以入睡

我還是會有漲ㄋㄟ的情形,不過越來越少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心理還是會捨不得,真的好想給ㄋㄟ喔!

特別是在半夜的時候...........

 

不過,HEN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孩,跟他說媽媽ㄋㄟㄋㄟ痛痛喔!

他半夜就會忍住,以趴在我身上睡覺來取代

但是還是一夜起來好多次,以前起來找ㄋㄟ不會醒

現在起來找媽媽,卻沒有ㄋㄟ可以吸,所以我覺得他總是「」來好多次

 

其實並沒有打算這麼早斷ㄋㄟ,一直想說等他不想吸的時候,自己自然會跟ㄋㄟㄋㄟ說byebye

遲早是要面對斷ㄋㄟ這回事,早點面對一些,早點獨立一些,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