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的油菜花田 vs 蝴蝶]

[Han]2y9m19d
開學第一日
超級冷的。
現在全家只有我在家!
窩再廚房中
等待「雞精」完成
and洗衣中

唉!~這時候,好想就這樣單純的當個「主婦」。
很享受這樣沒人在家的fu~~

不知道han再學校,會不會冷?

一早起來,很可愛
跟我說,媽媽天亮了,要上學了。
哈~似乎完全沒有「假日症候群」
因為放假時,天天都會問,今天要上學了嗎
看起來,他對幼兒園,已經很適應,很喜歡了

送他去學校,將他這學期要準備的東西,一起幫他拿進去教室中
一樣有新生再那邊張望,新生家長再一旁陪伴
問了一下,han班上,會有7位新生
我有些嚇到,雖然知道一定會有新生的,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多位阿。
還好,han已經上軌道一個學期了,所以對han來說,新生的影響應該不會太多
不過S姊姊,一下要照顧這麼多小鬼頭,我想對han的注意力,一定會鬆散的

這下,班上總共17個學生
老實說,我認為有些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