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六年級,接近七年級的媽媽
我算是全職母乳媽媽(兼博士班學生)
我,自己帶小孩,小孩也都是親自哺乳(現在都一歲一個月了還在喝母乳)
還好的是,我的爸爸可以在我去上課(不超過四個小時)的時候幫我帶小孩
所以我還蠻放心的,這是我還蠻慶幸的一點
我想,外面的婆婆媽媽,是無法體會我們的心情的
一手處理小孩的大小事情,還要打點家裡瑣碎一切事物
一天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倒底有多少人,能夠體會我的心情
好好的日子,放著不過
離三十,還有好幾的我
卻過著三十好幾的生活
有時候,實在是很嘔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怎麼那麼厲害,是怎麼熬過來的?
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小孩漸漸大了,也會比較好溝通!所以不要太擔心
我也有在想要找個保母,但是就是不放心把小孩給別人帶
所以至今,小孩到現在都還沒離開過我的身邊
我想,有好也有壞。
anyway,全職媽媽是需要鼓鼓掌,也需要個出口透透氣
posted by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