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23 下午 03:43
HEN 10M
SHIHYI 26y-9m-1d

小記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堂課
是Dr. Shaiu的營養學特論(二)
接續上學期的課,所以也就這樣,大家都熟悉了
可能因為陳某不再, 所以我更自在吧.

小記3:
更確認的是,陳某人真的休學
據學長說,是不可能再回來唸
至於他是居何原因休學的,學姊叫我打電話,他再跟我說
不過我想原因應該是我想的那樣,八九不離十吧!
但是,我覺得他也很幸運
馬上有工作,這就說到內幕了
這工作是學長給的
剛好學長那邊有缺人,今天學長才說
第一批人都已經面試過了,
特別為了他,進行第二次招考人員
不用說,當然是他入選囉!不過這樣確實對其他人不公平到是真的
他這樣的人,值得學長這樣幫他嗎?
我不知道,雖然,我跟他並不是很合得來
但是,還是為他可惜,沉寂了一年後,上了博班
念半年後,居然不唸,我為他可惜
anyway,個人選擇,旁人無法理解,那也就尊重當事人
我知道,他對外人如何如何的說我的不是
但是,就如學姊說的,事實會證明一切
叫我也別想太多,但也不要沒有戒心
回頭想想,說不定,我是他羨幕的對象,也是他忌妒的對象吧
學業表現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在考試上,因為我上榜,所以他必須沉寂一年
再老闆的重視度上,確實,老闆也比較以重我
我,結婚,生小孩,順利的唸書,表面上看似幸福順利
但是,好事的背後,也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苦阿
我總是這樣,再不明不白的狀態下,成為別人的假想敵
或許是個性上使然, 我不愛道人長短
我想這點, 在工作上, 是很重要的
老闆叫我做啥, 我就悶著頭去做, 也不會多說些什麼
因為, 我認為, 這本來就是本分之一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這些都是多餘的工作)
posted by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