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7 下午 10:07
很久沒有去看二輪電影,都忘記只要NT80/person,還掏出NT220要給老闆勒!
真的是太久沒看,都忘記囉!
下午,突然很想出去晃晃 witout HEN
乾脆請媽幫我帶一下HEN,我跟L去看場電影
1) transporter 2
2) 哈拉猛男2
沒想到剛好都是看續集!都還不錯看~~
但是,哈拉猛男2看到一半,我們就出來了
因為還想去其他地方晃晃,又不能太晚回家,所以乾脆看一半就好~~
去買一些咖啡的東西,還順便買了一包手工餅乾
想吃手工餅乾很久了,剛好他們有在賣,乾脆就買一包!

之後,去了一趟SOGO,幫媽帶件裙子!
順道去看Hermes的包包,跟CHANEL的包包!
C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便宜,跟LV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LV比較貴!反正我也不想再投資LV了!
至於H牌,我比較衷情H牌,因為比較不招搖吧!~
剛好有看到H牌出一款我覺得是中型的包,可以拿來當HEN的外出包!
不過它卻是綠色的,所以有點可惜。。。。。

買了一下麵包,晚餐,回家囉~~
塞車@@@@到家都已經19:00
還好HEN睡到17:30才起床!
也剛好遇上HEN大便,在我進門時,就順便幫HE洗澡,
洗完澡,play了一下,喝ㄋㄟㄋㄟ
上床前,陪HEN看一下書,直到21:15揹在身上搖搖搖才睡著

HEN今天早上,吐!!
把昨天晚上的晚餐通通吐出來,
看得出來,都沒有消化!好可憐喔!
難怪昨天晚上沒有起來喝ㄋㄟㄋㄟ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今天下午
都在睡夢中大哭,閉著眼睛大哭
要抱得緊緊的安撫他,才又沈沈睡去!
不知道為什麼?????

HEN現在有脾氣,但是也聽的懂大人在說些什麼
媽媽最常對HEN說"NO"
HEN會生氣的去抓媽媽的臉
所以我們決定,如果HEN再繼續這樣生氣抓大人的臉的話
就要兇他!
就在今天晚上洗澡後,HEN又要去抓媽媽的臉,
我就嚴厲的對HEN說不行,把手放下
只說了兩次,目前為止,HEN就沒有再去抓媽媽的臉了!

所以,我決定,要以大人的方式對待HEN
因為,我覺得HEN都聽得懂,用講道理的方式教導他
比用強迫的方式來得好!
一個晚上下來,我真的覺得,解釋道理的方式,對HEN而言,還蠻有效的!

今天下午,跟L出去,感覺還蠻好的
雖然心底偶爾會想到林蓮霧與陳小人,帶來的度爛
大致上,心情還是好的!感覺又回到婚前的樣子!
有時候,心底偷偷的會想,如果還沒生HEN的話,我的生活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
跟以前一樣,是什麼樣的生活?
可以隨心所欲的睡覺
可以隨心所欲的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想看電影就看,想逛街,就去!
可以上網,上到爆!

BUT。。。。。現在的生活不好嗎?
我只能說,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無要求的付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想,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吧~!?

想一想,等HEN上小學後,我也才三十出頭,
我還年輕阿!可以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並不是非得現在做
我想,繼續練琴,真正投入研究的領域,
好好的寫一些文章
我常幻想,在書房中
HEN在一旁寫作業
我也在一旁看書,寫文章
我想,真的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昨天晚上,媽媽跟我聊了很多事
我也才真正知道,為什麼爸爸會退出以前的工作
以及,以前家中的狀況!
媽說,IF沒有發生那些事情的話,現在家中應該是富貴有餘
但是,現在的狀況也是很好,日子也是這樣在過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萬萬不能
是沒錯,但是我覺得夠用就好!
不過我才知道,爸當初是多麼風雲的人物!
我還是很愛爸爸,因為爸是個有原則的人
也是重義氣的人,不貪心!
因為這樣,而被小人所陷害
這樣的事情,一直反映出我的理論
小個兒人,真的比較不可靠,心機比較重
我也受其害過!所以我盡量不與小個兒人打交道!

或許是這些年來,看通了一些事情
所以,對於與媽昨天晚上聊的東西
並沒有起太大的激情!
但是還是有所感觸

對於L,目前我真的比較不在乎
唯一在我心中的原則就是:別把麻煩帶回家就好!
至於以後呢?我也不知道!
還有,我不想HEN跟林蓮霧與陳小人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