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坐在LAB中,
苦苦等待老闆的到來~~~
最討厭這樣的等待
我又不是閒閒可以這樣空坐在這等他
hen還在家中等我勒!
心急阿!心急~~

不過,這樣做在LBA工作的時光
還真令我懷念!!~
好久沒有這樣坐在LAB了。
我真的很喜歡在LAB的生活。

以前,大伙都聚在角落
一人一台notebook,埋頭苦幹
其實,大家都再上網
因為,既使坐在隔壁,或後面的同學
大家都用MSN聊天,傳檔案......
所以,老闆還以為大家很用功呢!(HAHA)

冬天的時候,三不五時,大伙還會弄個火鍋來吃。

懷念阿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