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blog上的寶寶,也是母乳寶寶
但是好羨慕他們喔!!
因為他們的寶寶會奶瓶喝ㄋㄟㄋㄟ
而baby雖然也是全母乳寶寶
但是,baby卻不喜歡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一定要吸我的
這樣真的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
因為這樣,baby跟我的感情真的很好
越大,就越黏我!!!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都無法離家太久!!~~
隨時要趕回家餵ㄋㄟㄋㄟ
最近在訓練baby用奶瓶!
每次,baby都會大哭!~!
真的讓人好心疼!~
但是baby不用奶瓶的話,真的很麻煩
難道我真的要帶baby去上課嗎??
我是覺得跟baby去上課是無所謂
但是,覺得會對老師及同學不好意思
一定會打擾到其他人的!!
到底該怎麼辦呢?
還是少選2學分!
每次都去上2個小時的課就好了?
唉!~真的很難解決的問題
baby~~媽咪拜託你!!!
請用奶瓶好嗎??一個禮拜才一次而已!!~
拜託啦~~~
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