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五個月了
真快,都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
我大概算是會藏肚子的人吧
因為我的肚子現在還不算大,
如果不要穿孕婦裝的話
人家大概會以為我發胖而已吧?!
其實,我還蠻為孕婦裝所苦腦
因為孕婦裝大都都不是很好看
為什麼,時裝品牌不出一套孕婦裝呢?
每個品牌只要出一件孕婦裝,這樣孕婦的選擇就會很多啦
目前,最適合的只有三宅一生的衣服,
產前,產後,都能穿!所以很值得投資~~~~
所以我在想,三宅一生已經變成孕婦時裝的代名詞了吧!

上週開始,已經可以感覺到baby的活動了!
每天都可以感覺得到baby在活動
也因為這樣,才比較有懷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