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基本上,我的老鼠已經餓很多天了,
因為,他的固體飼料,吃完了,我老是忘記補貨!!
所以,最近都給他亂吃亂吃的!!∼∼
從大便就可以看出來,他亂吃的日子維持了多久!∼∼∼
m...今天我整天都跟他混在一起,
我一邊敲鍵盤,搔腦袋!!∼∼但是,他是一直一直給他睡睡睡∼∼∼
阿不然,你是怎樣?睡整天阿?
好,如果你說你是老鼠,所以白天要睡覺,那就算了!∼
結果,晚上,我還在敲鍵盤,搔腦袋!!你還是給我在睡覺!!∼∼∼(氣∼∼∼∼∼)
好啦,以上都是連帶廢話!!∼∼
下午,媽回來,帶給我烤蕃薯!!∼∼mmmm,真是香!!∼
我當然不會虧帶你的啦,所以就分給了他,一大口!!∼∼
一下子,全部吃光光!!∼∼還在那邊舔手。
我想,你完了吧!!∼∼你吃掉一個你的頭那麼大的蕃薯耶!!∼∼
血糖,一定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