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輩的眼中,嫁給一個醫師,似乎是一件很棒的事!!
事實上呢,個人認為.......並不然,
會交往,會結婚,根本不是因為他是個醫師,
小時候,我就說,我才不要嫁給醫師,結果,太鐵齒了,還是嫁給了一個醫師!!
工作上,他非常忙碌,一天到晚看門診,還可以看到凌晨一點多,回到家都兩點多!
還要值班!!假日一值班的話,這個假日,就不能去玩啦!!真的是泡湯假日!!
另外一半的我,還要非常獨立,想他時,還不能隨便打電話,因為不是在開會,就是在查房,不然就是在看門診!!
天阿,他到底是我的,還是病人的?
接到親朋好友的電話,絕對沒有好事,因為他們只有生病時,才會想到你們!!

and................

醫師,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因為都被藥商給捧壞了!!!
認為自己的決定都是對的!!!呸∼∼∼∼
基本上,我那可愛的笨蛋老公是個生活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