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8.jpg

沒想到五金賣場的199馬桶,打敗combi

「戒尿布」這檔事,算是成功70%,偶爾還是會有濕掉的時候

不過,這僅只於「小便」

「大便」,媽媽我很頭痛,從開始戒尿布開始,HAN就開始了「便秘」之路

剛開始,我可以理解,沒包尿布,不大便

但是自從「上學」後,完全便秘可以撐上一個禮拜

~~~~~很擔心,很擔心~~~~~

所以媽媽我又開始解讀,可能因為上學壓力大,所以便秘

現在,終於稍微好多了,因此開始幫HAN物色「馬桶良伴」

媽媽我最喜歡的是combi的,看起還很不錯用,冬天還可以套上棉套,避免冷到

無奈,這小子與媽媽我,不同調,完全不愛

(我想等小子大些,可以習慣再馬桶上大便後,再搬出來用)

結果阿嬤再五金行看到這款,於是帶了HAN去現場試乘

當場演練了幾次模擬大便實境,小子看起來還蠻愛的

就這樣..........老闆,打包起來,帶回家。

 

沒想到的是..................................................................

這小子,回家後,稱大家整理東西之際,竟然自己把「愛桶」拿出來

放上馬桶,然後又回到玩具區玩起來。

哈!!真的很有趣,好笑,我都快笑歪了,馬上照下來。

希望,小子可以真的再上面大便,這樣媽媽我就出運啦!!

IMG_1529.JPG

沒有「愛桶」前,是要大人抱著坐在馬桶上大便

但目前,成功率只有only one

8/18[六]早上,突然從3F衝到2F,呼叫:阿嬤嗯嗯

我還以為什麼事,怎麼才上來一下,就馬上自己衝下去?

結果,真的是要大便耶,這就是only one的一次

IMG_1527.JPG

大便就大便,還挖什麼鼻孔

IMG_1528.JPG

你看,挖成「豬鼻子」了吧!

IMG_1526.JPG

阿~終於大出來了,恩~~~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