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sd.jpg

[推薦]好用的紙手帕

說不定大家都知道了,是我井底阿蛙再那邊自己驚呼怎麼這麼神奇

其實,也沒有多神奇啦!

不過就是有味道的「紙手帕」........

有蠻多味道可以選擇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薰衣草」

以前我不愛紙手帕,覺得太厚,就用面紙就好了,沒必要用到這玩意

可是,有小孩後,就不一樣,面紙太薄,紙手帕的厚度才夠看re07Jun03_2y1m11d_09.jpg

(Han:是低,我媽有了我之後,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MOM:廢話,連身材也改變很多。真想哭。)

凡舉:飲料打翻。吃得滿嘴都是。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罄竹難書。

這包「紙手帕」出場,好香味,好心情,什麼麻煩媽媽我都可以搞定。

這香味並不刺鼻,很溫柔,連擤鼻涕都有好心情,深得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