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這些傢伙
我就可以見人囉
最近的愛牌Lavshuca
唇蜜,很自然....不過不太持久

茶樹遮暇膏,必備,用了N條了,自從懷孕後他就變成我的好朋友囉!
因為皮膚就在也沒好過了。不遮暇,實在是無顏見人阿!

眼線筆
,這兩年來學會化妝,也自行摸索了會劃眼線,現在變成要出門的例行公事
真是小眼睛的救星阿,沒畫眼線,我看起來真的比較沒神
這隻,也是用n隻了,因為比較細小,所以會隨身帶,另外MJ眼線筆也是我的愛用品

睫毛膏
,看心情而定,刷上去後,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更有神

粉餅
,補妝用的啦!只因為他是紅色所以我喜歡,這陣子有喜歡這個牌子的商品

櫻花香膏
,因為體積小,味道我喜歡,隨身必備品
身上有些淡淡香味,總是比較有禮貌些,另外自己心情也會好些
其實是先買了櫻花香水,整個被煞到,而購入的香膏
其實L牌的香水味,我一直覺得太濃,直到今年出這一款,正中我心
不然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香水
(前一陣子,試了一下CHANEL新的綠色香水,也是不錯
前香真的很CHANEL,不過後香就很不錯)

最近的愛品腮紅
一直以來是直村秀的愛用者
不過用完後,用了一陣子的無印良品
無印的腮紅,如果下手太重,就會變猴子屁股
所以沒用多久就轉這一塊了
我就說吧,我真的有愛上這個牌子
顏色是漸層的,跟MAC的很像
可以打亮,可以修容,還可以當眼影.....一盒被我多用
既使下手太重,也不會變猴子屁股
另外也帶點珠光,會看起來有些光澤,但又不會太OVER
所以也是必備品

粉底,就是KATE(右上)
也是看了人家粧文而敗入
我覺得還蠻好用
對我來說,很自然,也算保溼
跟我以前用粉底慕斯比起來,這個比較自然,較深得我心

另外,既然照片上有就多寫些
與粉餅同一品牌之化妝水
便宜,好用,用在多也不心疼
我算是把他拿來當洗臉後再次清潔用的「清潔水」
有時會拿來整臉濕敷
另外也推歐舒丹的臘菊化妝水
跟無印的化妝水

就這樣
算是一篇清Flickr照片的文章

發現我都是開架品
以前小時後有迷信過名牌
不過,現在不愛專櫃小姐囉唆
所以多愛開架品
既使用不滿意,也不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