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houette 超輕量眼鏡
我只能說
這是我眼鏡生涯至今,最喜愛的眼鏡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為更換眼鏡而傷腦筋了

他的種種優點,不需我再贅述
我最喜歡的是
他很耐操
除非真的要睡著了,不然我的眼鏡是不會離身的
所以常常帶著眼鏡就睡著了
有了小朋友後,戴眼鏡睡覺,更是家常便飯
因為實在是很不喜歡張開眼後,什麼都看不見模模糊糊的感覺
加上,小朋友很常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因此,眼鏡被打掉,或是被壓到,更是常見

我對眼鏡的要求就是「耐操」就好
「他」完全達到我的要求,耐操!
帶著睡覺,也不容易變形
被小朋友壓來壓去,摔到地上,也統統沒事
因次,成為了我的最愛

當然,其他的優點
超級輕輕輕輕.......很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鏡片外型,隨個人喜好,絕對沒有不適合臉型的問題
不容易變形
只有一個缺點,偏貴,稍貴.....
但是,個人認為,很值得。

我的下個選擇,還是silhou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