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HAN表現的很不穩定,
我發現每次回來後,都會這樣。

會死命的超黏我的,動不動就要我抱抱
不然就是不愛吃飯。

回顧上次我對HAN有厭惡感時,才隔約一個月左右
就是這樣的厭惡感
雖然在打罵的時候,心有所不捨
但是就是很厭惡這樣的HAN

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動不動就媽媽抱抱
你可以自己走路,多少會自己吃飯
該吃飯的時候就要吃飯,不要在那邊討價還價
一下要吃餅乾,一下要吃冰的......

所以家中一定不要放零食,就是這樣的原因

不給吃,直接哭鬧耍脾氣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不順他的意,就直接哭鬧
你想,媽媽我被你這樣不順你的心,就被你哭鬧一整天
我還會好臉相向嗎?


但是,去看看別人是如何對待小孩時
我會檢討我自己,最近的態度
沒錯,我的態度,是惡劣了很多
多少,有將對其他事情的不滿,發洩在HAN的身上

我也不想讓HAN面對一個無情發瘋的媽媽
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
我需要再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